目錄大全 

bikkuri04.gif文章類別、關鍵字標籤更新中,很雜亂請包涵T_T ~
對不起大家T_T我更新好慢...真的對不起T_T!!
有想要什麼文我一直沒貼請善用隔壁對話框催促我!!千萬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就直接要我貼要我貼要我貼我就會馬上貼立馬貼!!!!!!謝謝各位小夥伴的督促與支持~QAQ]


HI...各位,拍手排行榜終於用好惹,但是以前附帶的拍手數通通沒了(?)需麻煩各位重新按拍手Q_Q
對不起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正在弄回禮畫面,還希望各位不吝拍手。感激!!!!


rose01.gif關鍵字小幫手(幫手就是你(?))

rose01.gif求文專區&kinoko02.gif 求文專區回應查看區

rose01.gif好文不嫌多 & 傳說中雷到發毛文


……………………………………………………………………………………………
up01-01.gif 近期番外如下 14.07.23
機甲契約奴隸 by 猶大的煙 番外篇

new13_01.gif連載文如下

(14.08.24 更新) 大皇商 第096章 燈會
futaba.gif大皇商 by 燕趙公子 (腹黑開朗攻 潑辣影帝受 甜寵 美食 溫馨 生子 連載中!!)
(14.08.25 更新) 第106章 打臉
futaba.gif仙宮之主逆襲[重生] by 衣落成火 (溫柔腹黑上進攻 強大傲嬌暴躁受 甜寵 連載中!!)
(14.07.24 更新) 第七十一章 各為前程
futaba.gif【王謝留燕華第二部】芳草覓天涯 by 月光船 (重生妙手仁心忠犬攻 溫文爾雅人妻受 溫馨 互寵 連載中!!)


14.07.01 目錄最新到 偷龍轉鳳 by 思鄉明月 (穿越腹黑攻 忠犬受 主攻)
……………………………………………………………………………………………
我好像廢話好多…QAQ(←話嘮)歡迎到旁邊的發洩一下跟我打屁QAQ
被河蟹塞入體內成為□□跟***的文字我只能用我比草莓(?)還大一點的大腦填空QAQ
如果發現前面不對後面或是形容詞奇怪或是有更好的形容詞以及被魔斯密碼(%%)遮罩不管怎麼F5還是看不到的話請盡速與我聯繫QAQ~萬分感激不盡啊~
另外希望大家可以的話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裏面買文支持一下喜歡的文跟作者唷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仙宮之主逆襲[重生] by 衣落成火 (溫柔腹黑上進攻 強大傲嬌暴躁受 甜寵 連載中!!) 


配角兄弟倆直接CP吧 PLZZZZZZZZ
長兄如夫 兄可攻弟(?) 多美好wwwww
我發現除了穿越之修仙以外,衣落大大的文都是攻先暗戀各種寵溺受XDDD當然受也是有寵攻
此篇未完!!!連載中
更新時間就是我看到更新就貼囧~~如果喜歡請去支持作者專欄唷>口<


連載地址:晉江專欄



14.08.25 更新至 第108章 徒弟試探
14.08.25 更新至 第106章 打臉
14.08.24 更新至 第105章 奇怪的東西
14.08.23 更新至 第104章 哭笑不得
14.08.14 更新至 第95章 親緣之人





攻:牧子潤
受:禹天澤

禹天澤上輩子是蠢死的,所以他決定這輩子聰明一點。

重生複仇文,武力值爆表但情商低的受和凡人奮鬥模式且同樣(愛)情商低的攻。
作者很糾結他們要如何談戀愛。

內中有白蓮花師尊以及白蓮花的渣攻出沒。
牧攻有係統,但不是遊戲係統也沒有人工智能。
主受文,因為隔壁修仙持續更新中,所以這文我盡量保持隔日更,非日更文大家注意喲~

等級:煉氣、築基、結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渡劫、飛仙。


PS:
1,修真背景的複仇+戀愛文。1對1,輕鬆無虐。注意,修真是背景,跟修仙那文屬於不同次元,別把那邊的設定帶到這邊喲~
2,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請不要太冷漠,多少回應一下我,能打字的能多給我點評論就多給點吧~愛這個玩意兒,需要讀者和作者的共同呵護。另外拜托大家幫我抓蟲啦,我好在自己存的TXT裡改掉,方便以後出定製……因為自己看不管多麼仔細都會燈下黑嘛。當然我自己出定製前也會重看的,隻是雙重保險而已……
3,所有玄而又玄的東西都是扯淡的,絕壁不科學,所以請不要用科學去解釋它。除非前後矛盾,否則那也就是個設定而已。
4,希望對文章有啥異議的童鞋可以平和討論,不要炸毛。
5,祝大家看文愉快~


內容標簽:仙俠修真 情有獨鍾 重生 靈魂轉換

搜索關鍵字:主角:禹天澤;牧子潤 │ 配角:明鳶;陳一恆 │ 其它:複仇,1VS1,白蓮花,係統,重生。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鼻尖上的誘惑 by 梅菜小酥肉/蘇蘊之(高級技術工人壯攻 禁慾社會精英受 攻受互寵 雙潔 肉香) 

重溫肉文吧各位!
脫褲子擼管吧!各位
器大活好攻跟YD受正等著你的見證(啥小)




攻:張霆戎
受:溫冉



本文屬於我的新坑《難言之慾系列》
【難言之慾系列總文案】:

這世界上總有很多人有那麼些難以言說的慾望,我看過很多有怪癖的人:暴露狂,露陰癖,虐待狂,被虐待狂,戀襪,戀靴,戀內衣……等等。生活中也有一個有特殊嗜好的朋友,可是,除去這些癖好後,他們也是無比正直、可愛、善良的人,這些嗜好說白了也只是他們宣洩壓力或是釋放自我的一種手段

當然,這個世界總是對少數的異類懷有敵意,所以他們忍受著常人不能忍受的壓力,所以我突然想寫這個系列——難言之慾系列。

很喜歡老子的一句話: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所以,我覺得事物總是成對存在的,當你擁有那些難以言說的慾望時,世界上總有人可以接納你,包容你,甚至以你的癖好為享受。就像S和M一般,互相信任,互相交付,主人和奴隸是為對方互相存在的。沒有奴隸,主人又有什麼意義?

無論你是個什麼奇形怪狀的鍋子,這世界上總有個能和你完全相稱的蓋子來。只是有的人幸運找到了,有的人不幸錯過了而已。所以,騷年們,努力在尋找屬於自己鍋蓋的康莊大道上發足狂奔吧!(剛還文藝呢,現在一下子2B了,無良作者摳鼻中……)

吼吼,大家放心看文吧,說的那麼嚴肅,文文的基調都是歡樂+肉肉的呀,一看這題材你還沒聞到肉香麼?

(⊙o⊙)好吧,小酥肉就是我披了個馬甲專門練H順便證明我的「鍋蓋理論」的啦!

文案:

張霆戎此生只有一個願望:找個能給他洗衣服洗襪子系內褲的老婆。什麼什麼,這又什麼難的?呵呵,對戎哥來說,還真的挺難的……

溫冉:……你可以穿一件扔一件,我給你買新的。

CP:張霆戎X溫冉(高級技術工人攻x社會精英受)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大皇商 by 燕趙公子 (腹黑開朗攻 潑辣影帝受 甜寵 美食 溫馨 生子 連載中!!) 


14.08.24 **更新至 第096章 燈會
14.08.23 **更新至 第095章 取經
14.08.14 **更新至 大皇商 第086章 邀請


此篇未完!!!連載中
欸攻受酒樓可以叫做攻受樓啊(啥小

其實有句話我想說很久了....
尼瑪啊作者你是打算寫多少字啊QAQ
現在連皇商的邊都還沒沾上啊!!!!!!!

只能說吃貨看美食文傷不起啊尼瑪!!!我吃不到QAQ!!!!!!

大皇商是帝君策的姊妹篇!
更新時間就是我看到更新就貼囧~~如果喜歡請去支持作者專欄唷>口<
另外我預估這篇是雙潔(?)


攻:程維哲
受:楊中元

姊妹篇:《帝君策》 by 燕趙公子 (皇帝溫柔攻 溫潤受 生子 寵溺 雙潔)
連載地址:晉江-大皇商


從城郊小鋪到世家皇商,
從兩小無猜到白頭偕老,
楊中元和程維哲一路攜手,
鬥JP,虐渣渣,終成傳奇。
大梁風物間,美食與茶,竹馬與他。

腹黑開朗攻X潑辣影帝受,1v1,甜寵,美食,後期會有小包子出沒。每天更新時間固定為19:15,如果前台不顯示可點下一章直接跳轉!


本文是隔壁《帝君策》係列文,世界設定完全一致《帝君策》點我直達

公告:本文將於6月12日入V,當天三更,之後會保證日更,請大家多多支持哦麼麼噠~本文獨家首發晉江,拒絕轉載=V=

那個什麼……評論越多我越雞血的!_(:з」∠)_

內容標簽:豪門世家 天作之和 種田文 美食
搜索關鍵字:主角:楊中元,程維哲 ┃ 配角: ┃ 其它:生子,種田,掙錢,甜寵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被暗戀的各種姿勢 by luomei (面癱深情攻 平凡受 快穿) 


這篇文案看起來萌萌達
就好像陽光遇見月光(?)熱狗遇見麵包(?)
卡士達遇見泡芙(?)我還以為是可以脫褲子魯館的小萌文啊!!
但實際上根本又被騙了啊摔!!!而且這篇關娛樂圈個屁事啊!!掯!!
我昨天被這篇虐的死去活來活來死去
我是不是虐點太低?QAQ
這篇從小受上課偷睡覺
(上課睡覺的孩只不是好孩只但我以前也常常上課睡覺可惡好想念睡覺時光QQ)
然後莫名穿進書中世界開始
他遇到頂著反派帥哥臉的小攻(實際上是被系統弄進來)
小攻自以為溫馨生活小受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包養這樣XD
然後小受他其實是個被感染的高級喪屍
小攻發現以後殺了所有想要進來她跟小受二人世界的人跟喪失
每天還割自己的肉給小受吃= =...
(因為不想要小受吃下別人的肉&蔬菜啥小的小受試喪失吃不下)
然後這樣那樣以後小受因為小攻不解釋+很多原因兩人就出去了還遇到這世界主角
後來就是受被隔離在某個地方,小受才忽然驚覺自己不是人類是喪失了
(文裡面是說系統限制住小受的思維所以才讓他這麼晚被發現)
小攻怕自己死後小受被虧待 因此把全世界弄成喪失的世界保護小受
另外提一下小攻不管多強只要殺死主角就馬上會死
後來殺死主角沒多久後小攻就死在小受面前...
第二篇則是小攻影分身成五個人(?)的別墅殺人懸疑故事
這五個男男女女為了救罹癌快死的小受
而用自己獻祭..但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謀殺案(還真TMD是自殺)
.最後是他小攻靈魂就浮出來痛苦的跟小受說我愛你然後消散這樣
看完這兩個小短篇我被虐的活來死去死去又活來幹拎老蘇
後面根本看不下去了啊誰管你後面是不是有活著的還是死去的啊!!
反正我想這基調就是虐小攻虐小受攻受一起虐虐死你個喳喳
然後無限虐虐loop!!!!!!!!!!!!!!!!我差點都要唱虐文主題曲了啊!!!
我都準備好棉被打滾了你讓我看這個!!
你都把我虐cry了作者你媽造你傷了少女心嗎???我都想幫攻受寫同人文了啊摔!!!
最虐的不止是這樣!系統一直把小受弄進來就是想逼小攻親手幹掉他
後來才發現原來系統是某個世界的小受啊!!!!!那個世界攻受是杯具是BE啊!!!
所以他就偏執的覺得其他世界的小攻為何要這麼愛小受!!愛他是不幸的!!
當然還有忌妒範圍,然後就自己親手毀滅其他世界的自己的幸福(?)
後來我不知道我沒看...
最後這樣那樣以後我就看到小受活在原本的世界好好地也順便想起跟小攻的記憶~
(原本他失意 因為他原本車禍死掉然後小攻為了救他就跟系統簽訂契約
所以才導致這麼多一連串的事情)
剛好這世界的小攻也復活了(不要問我WHY)兩人對看開放式HE結局啊摔!!!
這篇真是太令我崩潰了....但也許有同學會喜歡
我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不要管我!!!
是我太不經虐了是不是...QAQ
我覺得我還是閉關修練好了T_T



攻:趙和雅
受:蘇釤


文案:

蘇釤每天睡覺都會穿越到一個世界,在每一個世界,都有一個小面癱各種賣萌討好.總想著掰彎他。
他有點寧死不屈,然後……就彎了。


平凡受x面癱攻
內容標籤:業界精英 平步青雲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釤 │ 配角:趙和雅 │ 其它:
==================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與君歡好 by 墨黑花 (面癱高冷美攻 憨厚毀容強受 攻寵受) 

網站分類好聳動,快留下評論(從上一篇到這篇到底在模仿系統語氣個屁)
還有我竟然看過這篇......
我對於小受跟小攻他爹的過往只能用下列話語來形容
@覺得杯桑  (?)
差點都覺得作者是不是打算要寫成三批(父+子攻小受)
(實際上1V1木有3P啊啊啊小攻他爹是砲灰啊乖)
然後小攻爹對小攻根本蛇精並(我不蒙這種蛇經並啊救命我堅持1V1啊尼瑪)
遇到小攻他爹這種金變態的人
真的只能用"雖小"來概括所有感想
(小受同時遇到正桃花跟爛桃花XD)


攻:上官錦
受:唐振東

一出生命運就註定唐振東顛沛流離,居無定所,還不慎毀了容,他卑微如螻蟻,
未曾想到瀕臨絕境時,那宛如天神般高高在上的男人會讓他走入府邸。
不知該如何報答他的恩情,唯有勤勤懇懇,越發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豈料那高貴的男人頻頻向他示好。

夜深人靜之時,輾轉反側,腦海裡浮起男人不經意間的溫柔笑容,心緒莫名的亂了,興許只是同情罷了,他那樣的官宦貴族,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然他的出手相救及深情表白震懾住他,下意識的抵抗突如其來的感情,男人卻不給他逃避的機會,狂亂而貪婪的佔有他,言行舉止裡都是對他的愛。以為他是帶給自己幸福的人,以至於沒想到他背後的巨大秘密,且要被迫離開他……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溫文儒雅 by 墨黑花 (溫柔不擇手段攻 跟好像有過感情創傷的直男受) 

這人好懶,連個評論都沒留下


攻:卓戚硯
受:葉少景

一個是娛樂圈裡呼風喚雨的影視公司老闆;
一個是娛樂圈裡打拼多年依舊默默無聞的演員;
一場大雨、一場意外,兩人相遇,之後卓戚硯關注葉少景,不動聲色追求他,深受感情創傷又是直男的葉少景顯然無法接受他——

屬性分類:現代/都市生活/未定/未定
關鍵字:主角  配角  其他

  出書版文案:

  一個是娛樂圈裡呼風喚雨的影視公司老闆,一個是娛樂圈裡奮鬥多年依舊默默無聞的演員。
  一場大雨、一場意外,兩人相遇。看似溫文儒雅實則不擇手段、唯利是圖的卓戚硯關注葉少景,熱切的追求他,深受感情創傷又是直男的葉少景顯然無法接受這段悖德的感情。
  葉少景懷著夢想走進光鮮亮麗的娛樂圈,最初想成為明星功成名就,後來發現只能演丑角維持生計,直至遇到卓戚硯,生活逐漸發生改變。
  卓戚硯溫柔的對他,狂亂的佔有逃避的他,力捧他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當他接受了卓戚硯的心意,卻發現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重生異界好種田 by 金玉在右 (老實忠犬攻 賢慧堅強受 溫馨 種田 攻受互寵) 

這篇真的是種田發家致富的勵志書本。
大家都好吃苦耐勞啊=口=...
小受一穿越就扛起了全家大小的事情呀冏
我森森覺得我穿越一定會使掉....
小攻爸媽死後在大伯家被虐待後來被弄進了小受家
然後攻受當家(?)溫馨發展
(雖然我總覺得有些地方斷得很微妙還有感情線描寫的不是那麼多)
但還蠻溫馨又甜蜜der
這篇是全世界只有男人,哥兒會生子這樣(?)
這作者的名字猛烈讓我想到書局名(靠北)


攻:趙正則
受:張小柳




禍從天降,雅南被當空一個花盆砸死,卻重生到異界年僅十一歲的張小柳身上。不僅父母雙亡、身無長物、家徒四壁,還有兩個半大的弟弟。作為現代四好青年,既然接收了人家的身體,當然也要肩負起教養弟弟們的責任,只能義無反顧的……種田去。
但是這裡沒有女人就算了,過世的「爹爹」竟然還早早給他配了一個飽受虐待的「夫郎」?
1背景為沒有女性的異界,有生子
注2比較純粹的種田文,因為作者不思上進,不喜歡官場化的種田文,所以本文主角們也是小富即安
注3 其實就是個半大孩子帶著兩個弟弟和呆呆萌萌的忠犬小夫郎種田養家的瑣事
老實忠犬攻X重生淡定受

內容標籤:布衣生活 重生 種田文 鄉村愛情

搜索關鍵字:主角:張小柳;趙正則 │ 配角:張小麥;張小松;許多村裡人 │ 其它:重生;穿越;種田;忠犬;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UP主你膽子那麼小,賀先生知道嗎 by 惑戳戳 (高冷寡言深情攻 歡托膽小受 攻受互寵 溫馨) 

太萌太可愛了啊!!救命!!!
我還想看後續!!!救命!!!
話說我也看過一個實況主是很膽小很容易被驚嚇的哈哈哈哈哈哈
可偏偏又愛玩恐怖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要拉著他的好基友哈哈哈哈
可他好基友其實算受 ..還是難道是受音攻身(大霧) (:3 」∠ )_
另外好想聽小受叫啊QAQ(被小攻殺掉)
小攻真是太可愛了XD


up主你長那麼可愛,三七知道嗎? by 惑戳戳 (溫柔腹黑攻 可愛呆萌受 攻寵受 溫馨)


攻:賀先生(賀瑄)
受:少年,你菊花癢了(袁文樂)


—下次錄視頻的時候不要叫得那麼騷,很勾人
—賀先生,你剛才說話的聲音,也很勾人

B站背景,短篇


內容標簽:

搜索關鍵字:主角:賀先生(賀瑄),少年,你菊花癢了(袁文樂) │ 配角:松鼠,三七,彈幕等 │ 其它:B站,短篇,up主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up主你長那麼可愛,三七知道嗎? by 惑戳戳 (溫柔腹黑攻 可愛呆萌受 攻寵受 溫馨) 

後續啊~~~~~QAQ
求後續~~~~發錯照片結果對方一見鍾情(?)神馬的好萌啊
果然是小說才會發生的劇情啊!!!!!
另外連證件照都帥真的太可惡了啦QAQ
我、我才不信如果是台灣人的話證件照都可以帥!!!
(馬的又要露額頭露耳朵不能戴眼鏡八拉拉拉拉拉)
另外小受你就為了一張照片把自己賣掉這樣好嗎(?)
不過你看人家大神多逆害~一張照片也把你迷倒了XDDDDD
是說我也想看大神的視頻啊QAQ


UP主你膽子那麼小,賀先生知道嗎 by 惑戳戳 (高冷寡言深情攻 歡托膽小受 攻受互寵 溫馨)

攻:三七(溫瑜)
受:松鼠(成周)

文案
松鼠:[圖片]小弱受我比你攻吧哈哈哈哈~(≧▽≦)/~
三七:……
松鼠:不好意思!發錯人了TUT

B站背景,短篇



搜索關鍵字:主角:三七(溫瑜),松鼠(成周) │ 配角:菊花葉子,蛋糕,秀才,傲嬌喵,彈幕等 │ 其它:b站,短篇,up主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